Home > 交流廣場 > 留學現場 > 努力向學之餘,也要享受日本的生活

努力向學之餘,也要享受日本的生活

by magazine yoyo
武藏浦和日本語學院-林禧雯

林禧雯

武藏浦和日本語學院

  • 國籍:香港
  • 入學時間:2020年10月入學

2020年是疫情嚴峻的時期,好不容易才來到日本留學。經歷了隔離,到現在也不敢到人多的地方遊玩,所以在平常上課中,才是我學習日語的最好機會。在課堂中,老師都會用心地教導我們,不管我們有多少難題,老師也會盡力解答我們的疑難。在老師的悉心教導下,令我的日語有所進步。在日常會話方面,為了能更強化我的說話能力,所以試圖尋找一些適合自己的打工。但因為疫情的關係,找打工也變得非常困難。好不容易才在幾個月前找到在日本的第一份打工。幸運地,因為職場上的氛圍、同事們的親切,加上日本語學校老師的協助,讓我的日語也進步了不少,漸漸也令我更融入日本的生活。

最後,我建議來日本留學前應先有一點日語基礎,以應付與日本人簡單的對話。一個人處於陌生的地方,難免會感到孤單和寂寞,但我認為留學是一個很特別的旅程,不單能學習到日語,也能體驗當地的生活,希望大家好好珍惜留學的機會,一起為夢想進發,加油!

日本留學 大學 大學院 代辦

您可能也會喜歡

留言 /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