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交流廣場 > 留學現場 > 在語言學校重新打好聽力與口說的基礎,日語更上一層樓

在語言學校重新打好聽力與口說的基礎,日語更上一層樓

by magazine yoyo
草苑インターカルト日本語學校-葉達

葉達

草苑インターカルト日本語學校

  • 國籍:台灣
  • 入學時間:2022年10月入學

大學的時候學了三年的日語, 雖然課程已經有學過到N1的內容,但沒有好好地學好每一個文法,很多基礎的用法都沒辦法靈活使用,因此想要來日本的語言學校,進入這個環境來學習日語。

剛進入日本語學校時,一開始覺得內容太簡單,但是上課之後才發現學的內容非常實用。剛到日本的我,因為聽不太懂也不會說,非常怕用日語與日本人溝通,經過幾個月學習,老師也會不停地讓大家練習口說,鼓勵大家勇敢地用日語與同學對話。到現在,已經能夠用日語與同學交流、打電話、辦理各項申請手續等等。雖然可能在用詞上還不夠精準,聽對方講話也需稍微思考一下才能理解,但是比起之前無法溝通的樣子,覺得有很大的改變,也讓自己非常有成就感。

很多同學都以考取檢定為目標,卻忽略了學習語言時最基本的聽力與口說,剛到日本的我也是這麼認為,但在日本生活後,才深深感受到聽力與口說的重要性。

很開心能夠進到草苑インターカルト日本語學校學習,讓我能夠找到正確的方向與明確的目標來學習日語。也希望在日本生活的這段時間,在日語上面的學習能夠更上一層樓。

日本留學 大學 大學院 代辦

您可能也會喜歡

留言 /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