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交流廣場 > 留學現場 > 老師與同學的幫忙,讓我順利度過留學的適應期

老師與同學的幫忙,讓我順利度過留學的適應期

by magazine yoyo
名古屋設計&科技專門學校-WONG XIAO QING-2

WONG XIAO QING

滋慶學園COM集團
名古屋設計&科技專門學校 動畫專攻

  • 國籍:馬來西亞
  • 入學時間:2022年4月入學

我是為了學習製作動畫,在2022年升學進入名古屋設計&科技專門學校的。

由於入學當時仍然處於肺炎疫情期間,所以我周圍幾乎只有日本人同學。剛開始時,我很擔心自己會不會跟不上教學進度、會不會沒辦法跟周圍的人好好溝通交流,滿懷不安的心情,但是不管是老師或是同學,對我都非常親切,現在我已經十分享受在校的每一個時刻。

現在讓我最感興趣的課程,就是「數位動畫」的製作教學。在課堂上,老師會提出數個製作動畫的目標或條件,再讓我們自己去思考適合條件的故事內容,製作出符合動畫短片。遇到不會的地方,由於都可以隨時去找老師或學長姊諮詢或討論,在製作我的第一個動畫時,意外的算是頗順利。

老實說,製作動畫遠比我想像的難度要高,但看到自己的畫實際動起來之後,讓我相當有成就感。接下來,我也仍然會在學習製作動畫的這條路上,持續努力前進。

名古屋設計&科技專門學校-WONG XIAO QING-1

補個題外話,在學校校園裡,每天都能看到可愛的機器人「ちゃこちゃん」散步的身影,它會跟著學生的後頭走,也會撒嬌要學生的擁抱,非常親人、可愛。

日本留學 大學 大學院 代辦

您可能也會喜歡

留言 /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