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交流廣場 > 留學現場 > 品嚐努力準備升學的佳績,並期許自己未來的發展

品嚐努力準備升學的佳績,並期許自己未來的發展

by magazine yoyo
留學現場-岡山外語學院-馬祥棟

馬祥棟

岡山外語學院

  • 國籍:中國
  • 入學時間:2020年4月入學

於紅葉繁盛的季節來到了日本,在岡山外語學院的留學生活可說是眨眼即過,很快就要畢業了。最近也滿常聽到老師說「快要畢業了」,但我只感到「咦?已經是畢業季節了嗎?不太有實感啊~」

然而,實際回頭去看,在岡山留學的這段期間,真的有好多回憶。在這裡遇到了來自不同國家的人,與他們交流,聽到了好多新鮮事。讓我本來狹隘的世界一口氣向外拓展了許多,滿溢著充實感。再來,最讓自己感到高興的是,成功考上了理想中的大學。如果能夠回到過去,跟尚不成熟的自己說一句話,我想對那個時候的自己說:「感謝你一直努力,從未放棄。不管別人說了什麼,都用一副『這沒什麼』的表情持續努力的你,真的太棒了!」

今後,我也想要繼續在大學中努力不懈。希望自己未來回國之後,能夠活用學到的知識,為人們創造豐富、幸福的生活而努力。

日本留學 大學 大學院 代辦

您可能也會喜歡

留言 /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