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品味日本 > 新書 > 深夜食堂全新一集,動人上菜——

深夜食堂全新一集,動人上菜——

by magazine yoyo
深夜食堂27-安倍夜郎-新經典文化

深夜食堂27

安倍夜郎/著
丁世佳/譯
新經典文化
2023年12月

還有不一樣的深夜話題:
封面的章魚飯,說的是婚姻已淡而無味的早崎準備來一場曖昧的溫泉旅
愛吃糖醋料理的中年男,跟相差二十一歲的小女友閃電結婚,沒想到是惡夢的開端
還有被逃婚的小百合,吃了金魚沙瓦能跟過去告別嗎?
今年初冬,一樣歡迎光臨流動著美味與人情的深夜食堂

小百合遭人悔婚,意志消沉、自暴自棄。這天,她來到深夜食堂,竟說要拜麻里鈴為師,成為脫衣舞孃……她能夠順利站上舞台,與過去的自己告別嗎?(第366夜 金魚沙瓦)

井本與小遙在共同朋友艾莉莎的婚禮上認識,進而陷入熱戀。這天,兩人原本約好要去看晚場電影,井本卻放了小遙鴿子,跟艾莉莎在深夜食堂同進同出。是念念不忘,還是舊情復燃……(第369夜 奶油杏鮑菇醬油燒)

半熟蛋豆皮福袋是草川難忘的味道,總令他想起大學時代的初戀女友。這天,草川帶著小十五屆的大學學弟藤井來到深夜食堂,沒想到優斗開口點的菜,竟然也是……(第370夜 半熟蛋豆皮福袋)

四十歲的天野,最愛酸甜的糖醋料理,這天,他帶了相差二十一歲的小女友日香里來到店裡,還在一個星期後閃電結婚!沒想到這卻是天野惡夢的開端……(第376夜 糖醋料理)

早崎的生活一帆風順,卻獨缺心跳加速的感覺。他在深夜食堂偶遇前同事晴美,兩人情愫曖昧,為他生活添味。這天,他背著妻子和晴美一起前往溫泉旅行,卻看見……(第377夜 章魚飯)

深夜食堂全新一集,動人上菜——

日本留學 大學 大學院 代辦

您可能也會喜歡

留言 /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