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專欄系列 > 步小心專欄 > 把手機鎖進置物櫃,零干擾享受東京日歸溫泉設施

把手機鎖進置物櫃,零干擾享受東京日歸溫泉設施

by magazine yoyo
東京日歸溫泉 泉天空の湯 羽田空港

每天除了工作盯著電腦,閒暇之餘也脫離不了3C產品的日常,是否讓你感覺神經緊繃,身心又積滿壓力呢?!在溫泉資源豐富的日本,近來開設越來越多日歸溫泉複合設施,讓你不用出遠門到溫泉旅館住一晚,也能享受泡湯樂趣。

所謂的「日歸」溫泉複合設施,顧名思義就是能當天往返!除了交通方便、設有溫泉浴場、桑拿、岩盤浴以外,有些還附設餐廳、漫畫閱覽室、按摩服務與住宿。多功能取向,不僅老少咸宜,而且還很適合耍廢一整天。這次就來分享步小心實際體驗後,還滿推薦的幾家東京近郊設施給大家。

羽田空港「泉天空の湯」

和羽田機場第三航廈聯通的「泉天空の湯」,24小時全天候營業,露天浴場的最大魅力在於白天有機會遠眺富士山和邊泡湯邊觀覽飛機起降,夜間則能欣賞川崎工廠夜景。內湯種類豐富,環境舒適寬敞,從天然溫泉到碳酸泉,種量豐富,讓人徹底放鬆身暖心也暖。桑拿還分兩款,其中一種是漢方桑拿,定期更換芳草,飄散清香,讓人爆汗又安定心神。另一種定番桑拿,一天三時段,推出限定日本茶香,也很療癒。岩盤浴依據不同溫度設定,無需另外加價便能體驗,非常划算。還有舒眠專區,可以提供給入館客人午休和過夜。對於想省住宿費的旅客來說,是CP值相當高的選擇。

橫濱港未來「萬葉俱樂部」

連鎖品牌萬葉俱樂部在橫濱港未來打造的日歸溫泉設施,因為立地優,入館泡足湯時,能飽覽橫濱港都美景。設施整體娛樂性能極高,不但有漫畫閱覽區,兒童遊樂區、遊戲中心,還有各種模式的按摩整體服務,用餐區座位多、定價合宜。這裡的溫泉賣點在於不用到箱根跟熱海,就能泡到「湯河原溫泉」與「熱海溫泉」,而且大浴場溫泉水還是每日從當地運來,天天更換,水質有保證。樣樣俱全足以滿足各年齡層需求的設施,自然吸引廣大客群前來。

神田「極樂湯」

在日本全國各地營運最多溫浴設施的「極樂湯」,致力於將日本錢湯文化發揚光大,並為人們打造身心療癒感動的場所。近來鎖定廣大動漫粉絲的龐大商機,定期與各知名動漫作品和遊戲合作,推出限定商品和菜單,如果對快閃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密切鎖定自己支持的動漫是否在此登場,搞不好有機會跟「偶像共浴」唷(笑)

東京日歸溫泉設施
東京日歸溫泉

會讓我不小心就愛上日歸溫泉設施的原因,不單單只是可以就近享受泡湯樂趣,更關鍵的點在於從入館套上館內專用衣開始,材質和剪裁寬鬆,就像睡衣一樣,營造出居家舒適感,再來就是進入浴場時,勢必得把貴重物品和手機鎖進置物櫃中,可以「半強迫」讓手機離身一天,極具「戒毒」和「斷電」效果。

如此一來你只會全心全意,專注在體驗眼前的一切,忘卻時間與外在干擾,只是沈浸其中。一天下來,其帶來身體的放鬆度與心靈的重置感,讓我決定每個月都想給自己這樣的耍廢模式。所以新年新目標,我立志繼續去嘗試跟開發各家溫浴設施,同時也把這樣的週末休閒模式,介紹給大家參考,說不定你也會愛上。

步小心在東京歇腳

台北出身,2014年落腳東京,旅日9年的晨型人。

愛旅行,樂在開發秘境和冷門景點。喜歡用影像和文字紀錄工作與生活點滴,每天志在將日本最新動態,美景美食,以早安文形式,分享給廣大哈日族。更多精彩豐富內容都在IG,歡迎點閱追蹤:@wennieintokyo

日本語學校 費用 海外支付

您可能也會喜歡

留言 /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