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品味日本 > 新書 > 最親密的陌生人,就在這個家裡!

最親密的陌生人,就在這個家裡!

by magazine yoyo
《妻子從不忘記》矢樹純。獨步文化

妻子從不忘記

矢樹純/著
Rappa/譯
獨步文化出版
2022年3月

最親密的陌生人,就在這個家裡!是疑心生暗鬼?還是,你根本從未真正認識身旁的人?

日本短篇推理名手矢樹純(やぎ じゅん)獲日本推理作家協會獎後,再次悉心拾取錯位的情感,從身旁最親近的夫妻、親子、姊妹、摯友等親密關係,餵養出5篇現代家族故事,以細膩平靜的文字,寫下日常中的心靈餘震!

幸福的家庭都很相似,不幸的家庭卻各自不同。剝下平和的日常,你的「家」有多少暗潮洶湧?除去血緣與稱謂,你對「家人」了解有多深?當你的身旁俯瞰是平凡無奇的家庭草坪,置身其中卻如厄夜叢林——收錄五篇視角特殊的故事,藉由獨善其身的夫婦〈妻子從不忘記〉、登堂入室的媽媽友〈純潔的手〉、失控的繭居族兒子〈破裂的繭〉、自私的姊妹〈伯勞鳥之家〉、過度保護孩子的母親〈二度入梅〉,揭露細微曲折的人性變化,如何熬成燎原的烈火。

日本語學校 費用 海外支付

您可能也會喜歡

留言 /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