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品味日本 > 新書 > 台灣人理解日本現勢不可或缺的良書!

台灣人理解日本現勢不可或缺的良書!

by magazine yoyo
台湾から見た日本事情-政治經濟-大新書局

台湾から見た日本事情 政治・経済・産業・科学技術編

王敏東・石原忠浩・池田辰彰・服部美貴・泰田伊知朗・董莊敬・劉慶瑞・黎立仁/著
大新書局
2023年8月

《台湾から見た日本事情》推出系列新作!本系列針對日常生活、人文社會、政經產業等各個領域,帶領讀者從台灣的角度認識並理解日本。

本書內容除了涵蓋日本的選舉制度、外交、貿易等之外,也點出了日本近年來的社會問題。在聚焦日本的同時,也不忘關注台灣,介紹台日之間的交流及比較雙方各個面向的差異,使學習者能重新檢視目前日本與台灣的現況。

全書以日文撰寫並標註假名,書末附有中譯,方便自我學習及延伸閱讀。各課設有想想看、小常識等專欄引領學習者深入思考,強化學習效果。在認識日本同時,也能加深對台灣的理解。

《台湾から見た日本事情 政治・経済・産業・科学技術編》帶您認識日本

大新書局連結:https://www.dahhsin.com.tw/bookIntro.php?lv01_type=near-newbook&prd_id=B409

日本留學 大學 大學院 代辦

您可能也會喜歡

留言 /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