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PR] > 【東仁學生會館】留日生活最放心的選擇

【東仁學生會館】留日生活最放心的選擇

by magazine yoyo
東仁學生會館-日本留學 安心居住 供餐-Residence東伏見

當初是透過日本語學校的介紹認識了東仁學生會館。其中最吸引我的點是週一到週六有提供早晚兩餐,讓我下課後有足夠的時間讀書,不用為了吃什麼而煩惱。

宿舍的費用內包含水電、瓦斯及網路,各項開通手續全權由東仁會館協助處理,對留學生來說相當的方便。宿舍也會定期舉辦活動,讓同學有更多交流的機會,這些活動讓我的宿舍生活更加豐富。

另外,從宿舍步行到車站只需要2分鐘左右,宿舍周邊也有超商、超市及藥局,在生活機能上可說是非常方便。

── 陳靖承(台灣・23歲)│ 入住時間:2023年4月

東仁學生會館-留學生房間-Residence東伏見

❶我的房間

我的房間屬於套房房型,房內的設備有冰箱、衣櫃、空調、廚房、流理台及WIFI路由器等,只要輸入密碼便可直接上網,省去麻煩的設定非常方便。房間內可運用的空間非常充裕,即使書桌上放了一台筆電也還有很大的空位可以讀書、寫作業,衣櫃大小也足夠收納過季的衣服。

東仁學生會館-密碼鎖-Residence東伏見

❷玄關

宿舍的大門是電子密碼鎖,不用擔心會有外人進入。平時也都有管理員照看,安全十分有保障。而大門旁邊就有停放腳踏車的地方,非常方便。

東仁學生會館-食堂-Residence東伏見

❸食堂

宿舍食堂的料理豐富多變,供餐時間也很寬裕,食堂中也有電視可以在吃飯時看看電視節目。若是平常比較晚回家,或是禮拜六想睡晚一點,還可以使用留餐的服務保留餐點,就算錯過用餐時間也不用擔心。

東仁學生會館-日本留學 住宿 便利超商

❹便利商店

超市雖然商品種類眾多且相對便宜,但超市的營業時間比便利商店短。對於我這種半夜會跑出去買東西的人來說,便利商店還是更加方便,而且超商就在車站旁邊,從宿舍走過去只要2分鐘。

東仁學生會館-日本留學 住宿 藥妝店

❺藥妝店

車站附近生活機能非常方便,宿舍旁邊就有一間藥妝生活用品店,不管是要買日用品還是藥品都可以一次解決。

關於「東仁學生會館 ─ Residence 東伏見」

  • 所在地:東京都西東京市
  • 最近車站:西武新宿線東伏見站
  • 收容人數:100人/100室
  • 管理員使用語言: 日語
東仁學生會館-Residence東伏見-備品

距離「東仁學生會館 ─ Residence 東伏見」宿舍較近的學校:

  • 早稻田大學
  • 成蹊大學
  • 武藏野大學
  • 東京女子大學
  • 亞細亞大學

東仁學生會館

tokyo dormitory
  • 總物件數:14棟
  • 物件地區範圍:東京都內
  • 收容人數:713人/713室
  • 管理人員使用語言:日文
  • 租金範圍:3.9萬~10.5萬日圓

東仁學生會館從1970年開始營運至今,目前在東京都內共有14個物件,713間房,多數物件鄰近車站,對於需要搭乘電車通學的學生來說相當方便。其中深受留學生歡迎的是單人房型,房內衛浴設備等設施皆相當完善。雖然多數人對學生會館的印象是價格高昂,但是其擁有「附餐食」、「備有完善的家具家電」、「管理員常駐」等特色;同時提供機場接送、協助學生辦理住民登錄、會館內設置大門自動鎖、監視攝影機、飲水機等多種服務,其中還有台灣籍的工作人員給予支援,營造一個能夠安心的生活環境。也因此對於擔心小孩初次到海外生活的家長來說,學生會館無疑是最理想的選擇。

物件鄰近車站

▲ 東仁學生會館的多數物件鄰近車站,便於學生通學。(照片提供/東仁學生會館)

學生寮 学生寮 -單人房

▲ 深受留學生歡迎的單人房型。(照片提供/東仁學生會館)

會館供應早晚兩餐,聘請了專屬營養師為學生調配營養均衡且美味的餐點,若無法趕上用餐時間,只要使用「留餐系統」,會館便會將餐點放置冰箱,學生回到宿舍只要簡單加熱即能享用。

為協助留學生更加融入日本生活,每年除了歡迎會、聖誕派對,還會不定時與其他會館的住戶交流,以及舉辦參訪工作坊、體驗型研討會等活動。目前會館內有許多台灣人留學生及日本學生,留學生在課後仍有機會接觸到日本人,口說能力的提升會比獨自生活更為顯著。本會館的負責人也會從頭教導在日本的生活規則,讓留學生有機會學習日本的社會與文化。因此如果您即將要到日本留學,學生會館將是您在日本展開新生活的首選。

東仁學生會館-amps國際動漫學院-動漫
東仁學生會館-與amps國際動漫學院合作

▲ 與amps國際動漫學院合作,讓學生學習日本傳統的動漫技術。(照片提供/東仁學生會館)

東仁學生會館-免費招待住宿生至迪士尼樂園

▲ 免費招待住宿生至迪士尼樂園,是相當受到好評的活動。(照片提供/東仁學生會館)

學生會館-留學 住宿-體驗包餃子活動

▲ 體驗包餃子。(照片提供/東仁學生會館)

學生會館協助留學生更加融入日本生活

▲ 定期舉辦「Welcome Party」,增進住宿生交流互動的機會,拓展留學交友圈。(照片提供/東仁學生會館)

留學 住宿-舉辦聖誕派對

▲ 為協助留學生更加融入在日生活,每年也會舉辦聖誕派對。(照片提供/東仁學生會館)

相關文章:

去「東仁學生會館」官網看看
我要索取「東仁學生會館」簡章資料
日本留學 大學 大學院 代辦

您可能也會喜歡

留言 /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