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PR] > 【FRESHROOM】從申請到入住都讓人感到安心

【FRESHROOM】從申請到入住都讓人感到安心

by magazine yoyo
FRESHROOM 2024-林建華-FRESHROOM千川-入口

當初透過「ACD留學情報站」顧問的介紹入住現在的Share house ── FRESHROOM 千川。住宿的地方離車站不遠,並且有超市及許多餐廳,生活機能非常方便。

──林建華(台灣・38歲)│ 入住時間:2023年4月

FRESHROOM 2024-林建華-FRESHROOM千川-房間

❶房間

房間內附有衣櫥、書桌及一臺小冰箱,並且有無線網路。平常會在房間內看書或看劇放鬆自己。

FRESHROOM 2024-林建華-FRESHROOM千川-交誼廳

❷交誼廳

空閒時會在交誼廳與室友們一起聊天,或是玩遊戲進行交流。

FRESHROOM 2024-林建華-FRESHROOM千川-廚房

❸廚房

料理美食的場所。偶爾大家會彼此分享自己做的料理。

FRESHROOM 2024-林建華-FRESHROOM千川-洗衣間

❹洗衣間

洗衣間裡有兩台洗衣機及一台烘衣機,可供使用清洗衣物。

FRESHROOM 2024-林建華-FRESHROOM千川-松屋

❺松屋

車站一出來就是松屋,每次比較晚回家的時候都會選擇到松屋用餐。

FRESHROOM 2024-林建華-FRESHROOM千川-超市

❻Life超市

常常會到鄰近的Life 超市添購生活用品,非常方便。

  • 所在地:東京都豐島區
  • 最近車站:千川站
  • 房間大小: 5疊
  • 收容人數: 23人/23室
  • 每月房租:59,000日圓/月
  • 管理員使用語言:日文・英文・越南文・義大利文
freshroom2024-FRESHROOM千川- share house備品

距離「FRESHROOM 千川」宿舍較近的學校:

FRESHROOM

FRESHROOM logo (FR) 日本租房 share house
  • 總物件數:20棟
  • 物件地區範圍:東京都23區
  • 收容人數:全350人/全350室
  • 管理人員使用語言:日文.英文.越南文.義大利文
  • 租金範圍:4萬~7萬日圓

FRESHROOM創立於2005年,雖然當時「 Share House 」尚不普及,大家對這類租屋型態的認識也不多,但18年來所累積的服務經驗,讓FRESHROOM的工作人員對於協助留學生提高在日生活品質有一定的自信。FRESHROOM目前在東京都內23區一共管理20棟物件(共350間房),多數物件都是在交通便利的地方,距離最近的車站僅需步行5分鐘,甚至在東京都心也有一樣交通便利的物件可供選擇。為滿足每個房客的需求,有僅限女性入住的物件、有較多外國人房客的國際型物件,也有經常舉辦如瑜珈教室或收穫體驗活動讓房客可以自由參加的物件,入住者能夠藉由活動認識到各式各樣的人,享有豐富精采的留學生活。

日本share house-freshroom所有房型皆為單人房

▲ 房間內陽光充足,家具也相當完善便利。(照片提供/FRESHROOM)

FRESHROOM 2024-FRESHROOM客廳是許多入住者放鬆、與室友交流的空間。(照片提供FRESHROOM)

▲ 客廳是許多入住者放鬆、與室友交流的空間。(照片提供/FRESHROOM)

日本share house--FRESHROOM 2024-FRESHROOM廚房內各項廚具齊全,入住者想要自炊完全沒問題。(照片提供FRESHROOM)

▲ 廚房內各項廚具齊全,入住者想要自炊完全沒問題。(照片提供/FRESHROOM)

在日本找尋住處並不如想像中容易,主要是複雜的入住審查手續,以及初期需預付2~4個月的房租,對留學生來說著實是筆龐大的負擔。FRESHROOM為留學生準備了快速簡單的契約流程,除在入住時無須保證人,不須負擔押金及禮金之外,並備有中文版的契約書,即便是日文程度初級的同學,也能在完全了解合約內容的情況下進行簽約,充分保障自己的權益。

freshroom快速簡易的簽約流程

▲ 快速簡易的簽約流程以及提供中文版契約內容,讓租屋變得容易且安心。(照片提供/FRESHROOM)

不僅如此,房間內的家具與各項生活用品一應俱全,公共空間如廚房也有齊全的烹飪器具、餐具等供入住者使用,到達日本之後便能立刻展開留學新生活。而在入住後的安全與生活層面則有管理人員提供支援,他們的工作包含定期巡視、打掃,補充用罄的衛生紙、洗潔劑等生活消耗品,若是遇到燈泡壞掉、鑰匙故障、網路無法連線等問題,也能通知管理人員協助解決。

所有房型皆為單人房,能夠確保每位入住者的隱私,若想要認識其他房客,則可以利用公共空間進行交流,以及透過日常對話幫助日文學習。為讓大家深刻感受日本的一年四季,FRESHROOM也策劃如春天賞花、夏天著浴衣搭乘納涼船、萬聖節裝扮比賽及聖誕聚會,以及BBQ、拔野菜及攀登高尾山等各項活動,同時讓入住者能有更多機會認識彼此、進而產生新的邂逅,這些活動也頗受留學生們的好評。

【FRESHROOM】日本住宿Share House-FRESHROOM-4-交流画像

▲ 在公共空間自然能與其他入住者進行文化交流。(照片提供/FRESHROOM)

【FRESHROOM】日本住宿Share House-FRESHROOM-6 イベント

▲ 夏季活動的重頭戲─身著浴衣並搭乘納涼船。(照片提供/FRESHROOM)

【FRESHROOM】日本住宿Share House-FRESHROOM-7 イベント

▲ 萬聖節變裝大會。(照片提供/FRESHROOM)

freshroom披薩派對

▲ 入住者也會企劃各式各樣的活動,維繫住戶之間的良好關係。(照片提供/FRESHROOM)

相關文章:

→去「FRESHROOM」官網看看

→我要索取「FRESHROOM」簡章資料

日本語學校 費用 海外支付

您可能也會喜歡

留言 /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