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PR] > 【Uninest】充實友善的居住環境 KAMIKITA HOUSE

【Uninest】充實友善的居住環境 KAMIKITA HOUSE

by magazine yoyo
Uninest-杉並區KAMIKITA HOUSE

當初是從學校的推薦名單中得知這間學生宿舍,覺得宿舍整體很新穎,住宿環境感覺也很不錯;重點是從簽約到繳房租都可以在線上完成,很適合怕麻煩的人。另外很棒的一點,是宿舍有台灣籍的員工,不會有溝通上的問題,很多問題都可以向他請教,也因此住在這邊是很安心的,我在日本的生活也很快就穩定下來。從宿舍到最近的車站步行大概7、8分鐘,這在東京算是蠻近的距離了。宿舍沒有供餐,但有共用廚房,也很方便。

──蔡惠穎(台灣‧31歲)

kamikita house 評價 住宿心得

❶我在【 Uninest 】 KAMIKITA HOUSE 的房間

傢俱和網路都有提供,所以真的一卡皮箱就可以入住。我是住單人房,我覺得這個空間對一個學生來說已經很足夠。

KAMIKITA HOUSE 學生公寓 大廳 暖桌

❷大廳

我很喜歡冬天放在大廳的暖桌,除夕的時候我就和朋友窩在暖桌裡看著電視的跨年節目。宿舍不定時會在大廳舉辦各種活動,像是最近舉辦了台灣早餐祭,讓我們這些異鄉遊子可以解解饞,這也是我們宿舍厲害的地方。

KAMIKITA HOUSE 廚房

❸廚房

宿舍有共用廚房,大家會在這裡一邊煮飯一邊閒聊。該有的器具廚房都有,而且每天固定都會有人清掃,不用怕環境過於髒亂。

KAMIKITA HOUSE 讀書室

❹讀書室

包廂式的讀書室真的很棒,讀書時可以不受任何干擾。

kamikita house 健身房

❺健身房

宿舍的健身房有提供重訓的健身器材,也可以在健身房做瑜伽,甚至打桌球。之後還會陸續進許多健身器材,很讓人期待,而且現在天氣冷,下樓就可以運動實在很方便。

kamikita house 電影院

❻電影院

宿舍一樓設有一個小型的電影院,喜歡看電影的人一定會愛上這個地方。

kamikita house 環境

❼公園

宿舍附近有一個很適合散步的公園,我有時間就會去走走,是個很愜意的地方。春天的時候有櫻花,夏天有繡球花,冬天下雪的景色也超美麗。

KAMIKITA HOUSE 學生公寓 環境

❽咖啡廳

這是一間位在上北澤車站附近的連鎖咖啡廳,店內的鬆餅非常好吃,客人大部分都是附近的居民。

KAMIKITA HOUSE 學生公寓 附近餐廳

❾泰式餐廳

這間餐廳就位在上北澤商店街,我最推薦打拋豬肉,營業時間到蠻晚的,晚歸還能吃到熱騰騰的食物是最幸福的。

關於我居住的 Uninest

  • 物件名稱:KAMIKITA HOUSE
  • 收容人數/房間數:326人/149間(因房間陸續改裝中,實際數字會有變動)
  • 所在地:東京都杉並區
  • 最近車站:上北澤站
  • 管理員使用語言: 日文‧英文‧中文
  • 房間大小: 約12㎡
  • 每月房租:15萬4千日圓(單人房型)
  • 入住時間: 2023年4月

KAMIKITA HOUSE 宿舍附近的學校:

  • 東放學園專門學校
  • 學校法人東放學園 東放學園高等專修學校
  • 日本大學(文理學部校區)
  • 明治大學
  • 高千穗大學
  • 文化服裝學院

Uninest

Uninest student residences
  • 總物件數 : 2棟
  • 物件地區範圍 : 東京都
  • 收容人數 : 全690人/全324室
  • 租金範圍 : 7.98萬~14萬日圓
  • 管理人員使用語言 : 日文、英文、中文 

來自英國,隸屬於「GSA」集團的 Uninest 品牌在全世界八個國家經營大型國際學生宿舍,2018年開始於日本駐點,目前的兩個物件皆坐落在東京都,分別是文京區的「 HAKUSAN HOUSE 」以及杉並區下高井戶的「 KAMIKITA HOUSE 」,不僅地點優異且交通便利,建築物外觀也相當新穎具設計感。物件包含單人房(Premium Nest)、雙人房(Duo Nest)、三人房(Neo Nest)以及六人房(Share Nest)等三種房型,其中雙人房與六人房最具人氣。

Uninest 國際學生宿舍 日本留學住宿

▲嶄新的公寓外觀。

Uninest-杉並區KAMIKITA HOUSE

▲ KAMIKITA HOUSE 時尚、寬敞舒適的大廳。

Uninest HAKUSAN HOUSE 文京區 學生公寓

▲ HAKUSAN HOUSE 單人房型,空調、課桌椅及衣櫃等硬體設備充足。

公共區域24小時開放使用,環境明亮且舒適,充滿開放感的屋頂花園更是學生們放學後聊天休息的好所在。公共區域內的各項設備相當充實,如廚房備有冰箱、電磁爐、電鍋、烤箱、微波爐,以及餐具、料理道具等,也有吸塵器、熨斗等用品提供租借服務;而房間內桌椅、家具、寢具等樣樣齊全,只要準備簡單的行李便能輕鬆入住。

Uninest 網站的資訊詳盡,最大的特點是能夠切換成中文頁面,並且在線上申請住宿,即使是不會日文的人也能在台灣完成住宿的申請與一切手續;到達日本後若遇到需辦理各項手續,或是遇到生病等困難時,也能尋求友善、精通中英日等多國語言的工作人員協助,留學生們可以輕鬆使用母國語言諮詢。

除了台灣,宿舍還有來自世界多個國家的學生入住,為促進國際交流,Uninest 將會不定期舉辦各種有趣活動,像是屋頂上的BBQ、章魚燒派對、用毛筆書寫文字的「書初め会」及萬聖節派對等。即使在COVID-19疫情期間,大家也能趁此機會結識其他國家的人,展開學校之外的跨國友誼。若是有短期住宿(5~12週)的需求,Uninest 也有提供彈性契約及簡明易懂的收費標準,歡迎大家前來入住!

日本 學生住宿 Uninest 舉辦LGBTQ活動

▲宿舍所舉辦的LGBTQ活動。

日本留學住宿 和服體驗

▲著和服體驗。

日本 Uninest學生公寓 變裝活動
日本 學生公寓Uninest BBQ

▲萬聖節變裝及BBQ活動。

相關文章

→去「Uninest」官網看看

→我要索取「Uninest」簡章資料

日本留學 大學 大學院 代辦

您可能也會喜歡

留言 /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