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品味日本 > 新書 > 要背就要背「完全命中」的日檢文法!

要背就要背「完全命中」的日檢文法!

by magazine yoyo
完全命中JLPT日檢文法:考場上會遇到的文法,90%以上都在這裡!

完全命中JLPT日檢文法:
考場上會遇到的文法,90%以上都在這裡!

李桂芳/著

中村祥子/審訂

我識出版社

2023年8月

「JLPT日檢會考的文法,90%以上都在這裡!」
「可能會考」的文法已經無法滿足考生需求,
要背就要背「完全命中」的日檢文法!

《完全命中JLPT日檢文法:考場上會遇到的文法,90%以上都在這裡!》擁有最齊全、最豐富、最詳盡的「日檢N5-N1文法」! 只要一本書就可以戰勝所有級數,不用每個級數都需要重新買一本文法、單字書。

我們都知道,「日檢文法」是無數備考日檢考生的難以跨越的高牆,本書網羅N5-N1,共496個必考文法,超過2, 000句相關例句,與近3,000個重點單字!

文法拆解 → 例句 + 單字 → 強化記憶,
內化活用,496個文法輕鬆入腦!
考前3個月衝刺必備!
讓你用最短的時間,考出最高的分數!

■ 精準分析JLPT日檢,只選會考的文法

本書蒐羅了國內外各大學習資源及專書,收錄共496個必考文法,其中也涵蓋N5-N1的必考核心單字及高頻單字,無論準備參加哪一級,都可以在書中找到相關的文法知識。

■ 文法逐一詳細講解、羅列大量豐富例句

每個文法點都進行了詳盡的解釋,包括用法、句型變化、以及3-5個搭配的例句,並隨機補充讀解、聽解必考重點等。搭配例句涵蓋了各種情境和用法,幫助讀者更全面地理解每個文法重點,掌握文法應用知識。

■ N5-N1文法、單字全包含,以級數劃分

除了文法,這本書將例句中出現的日檢單字一一點出,讓讀者能夠在學習文法的同時,同時擴充詞彙量,並依級數、程度劃分內容不怕背到超過的級數,能夠根據自己的目標級別有系統地學習,從基礎到進階逐步提升。

■ 獨創前尋後找功能,方便複習和預習

特別考慮多數讀者學習語言時,總是陷入背了又忘的窘境,本書提供了前尋後找的功能,如同電腦Ctrl + F的搜尋功能,讓讀者能立即翻到忘記的文法重點那一頁,幫助讀者更有效地學習和回顧,提高學習效果。

日本留學 獎學金 語言學校 專門學校

您可能也會喜歡

留言 /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