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交流廣場 > 寫真披露 > 漫步銀山溫泉街,像穿越時空來到大正時期既浪漫又特別

漫步銀山溫泉街,像穿越時空來到大正時期既浪漫又特別

by magazine yoyo
photos-202204-2橫濱國際教育學院-徐于甯-日本的冬季回憶

徐于甯

在日本的冬季回憶

日本的四季分明,每個季節都有其獨特魅力,其中冬季的街景、自然景觀皆與台灣有相當的不同,對留學生來說也是特別的回憶。這次請現役留學生來分享在日本的冬季回憶。

在日本遊學期間恰巧碰上了兩次冬天。第一次是剛到日本沒多久,那年冬天是暖冬,所以沒有特別的印象;第二年冬天,寒冷許多,連鮮少下雪的橫濱都積了好幾公分雪。積雪的那天,我跟室友正好用外國人才能購買的JR PASS在日本東北地區展開為期五天的旅行,從橫濱經仙台到山形縣再到青森。

隨著新幹線一路往北,窗外的景色漸漸從屋頂上少許的積雪到一望無際的雪白田野。我們在山形縣拜訪了銀山溫泉和藏王溫泉。都是溫泉區,但兩者特色截然不同。銀山主要以溫泉酒店居多,銀山川兩側的溫泉街上保有數棟復古懷舊的日式旅館建築。其中最有人氣的是神隱少女湯屋原型的「登能屋」。傍晚在街上的足湯泡腳,一邊吃著豆腐、團子等小點心,一邊欣賞傍晚的雪景。入夜後,在點上路燈的溫泉街漫步,像穿越時空來到大正時期,既浪漫又特別。欣賞完夜景後,回到旅館房間享用豐盛精緻的三段重會席料理,再到露天溫泉泡湯,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日本留學 獎學金 語言學校 專門學校

您可能也會喜歡

留言 /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