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交流廣場 > 寫真披露 > 武田老師,在貿易領域薰陶無數學子的超級老師

武田老師,在貿易領域薰陶無數學子的超級老師

by magazine yoyo
關西外語專門學校 專門課程 英語・國際貿易學科 貿易專攻-許文馨-我的老師

許文馨

我的老師

對人在異鄉的留學生來說,學校老師提供知識的同時,也給予溫暖的關懷。這回有請現役留學生分享與老師的相處點滴!

身為貿易初學者的我,很慶幸遇見了武田雅惠老師,讓我如願以償地考取「報關士」(註)的國家證照。

在課堂上,老師總是以淺顯易懂又生動活潑的解說,搭配精心製作的講義,讓大家能夠快樂且有效率地學習。當有任何疑問時,老師也會不厭其煩的講解,使我獲益良多。在老師的熱心指導下,有許多學生成功通過報關士考試,並順利踏入貿易業界。因此,我相信,只要跟著武田老師學習,一定就能成為夢想中的自己!

(註)
報關士:指的是日本的國家級證照「通関士」,每年只考一次,合格率僅在10%左右的超高難度考試。在日本只有擁有「通関士」證照的人,才能為公司處理報關的最後流程,所以非常搶手,受跨國型的日本企業或物流企業、船運船務公司的高度歡迎。

日本留學 獎學金 語言學校 專門學校

您可能也會喜歡

留言 /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