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品味日本 > 名店 > 【熟.菜豚屋】正統韓國創意料理 特選熟成肉 生菜包肉料理的極致美味(下)

【熟.菜豚屋】
正統韓國創意料理
特選熟成肉 生菜包肉料理的極致美味(下)

by magazine yoyo
熟.菜豚屋

2014年「菜豚屋」在台灣成立,一路從台北展店至台中、高雄,以創意與美味擄獲饕客的心與胃,亦培養了不少死忠顧客;今年初菜豚屋打造了全新品牌「熟.菜豚屋」,以熟成肉×韓國創作料理為主軸,帶給大家全新的美味饗宴。

採訪.撰文/張莠蓁.加藤茂.鄧淑晶
攝影/陳宗蔚

獨創專屬於「熟.菜豚屋」的熟成豬肉

店家最引以為傲的,便是透過與特約牧場合作獨創的品牌豬肉,橫原さん表示「當初先是跟牧場的人告知我們想要什麼味道、口感的肉品,再由合作牧場慢慢改良飼料,開發出以獨創技術熟成加工,專屬於『熟.菜豚屋』的豬肉;以六白黑毛豬來說油花雖豐富但不會太過油膩,扎實的肉質中帶有一些油脂,吃起來入口即化且多汁爽口,可以說這種口感的黑毛豬只有我們家吃得到!」

「熟.菜豚屋」六白黑毛豬 熟成豬五花
【六白黑毛豬 熟成豬五花】

店家的講究與用心明顯反應在食材、調味與創意上,而詢問是否有特別針對台灣人調整口味呢?答案是否定的,橫原さん解釋「在以前的時代,像是拉麵店會配合台灣人的喜好調整湯頭鹹度,但我們發現現代人反而喜歡真正道地的口味,大家的接受度也很高,因此店裡所推出的餐點都是我們覺得好吃、喜歡的味道。」

台灣目前這類高檔的韓國烤肉店並不多,這次橫原さん成立了新的品牌,無論是服務、食材、環境等都依照自己的堅持,也有著一定的水準與品質;他同時認為從事餐飲業一起努力的夥伴很重要,期盼經由員工們的向心力讓公司越來越好。他也期待大家的光臨,希望來到「熟.菜豚屋」的饕客能夠享受到獨一無二的服務與味道。

常連客の一言


「熟.菜豚屋」常客

廖志鴻、洪美滿さん

在朋友的介紹下成為「菜豚屋」的常客,得知「熟.菜豚屋」開幕的消息自然不能錯過。身為「國良旅運社」的董事長及總經理,廖志鴻與洪美滿接待日本農協(日本農業協同組合)的客人已40載,目前最盼望的便是等疫情過後,旅遊再次開放之際能夠安排客人來此用餐。

一踏入「熟.菜豚屋」的店內,會發現充滿了整體、一致性的時尚高雅感,就連服務也相當細膩體貼,讓人深切感受到日式的款待(おもてなし)精神。

我們大約一個月會光顧兩次,最推薦的就是無農藥的生菜、芝麻葉,以及嚴選香料包熟成豬肉等;美味與服務兼具,是相當適合招待外賓的一間餐廳!

「熟.菜豚屋」

30秒看「熟.菜豚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19號
電話:02-2778-1117
營業時間:週三~日 17:00~23:00 (最後點餐時間 22:00)

菜單:一人份套餐(菜單依季節調整)    1600元
   開胃菜(六樣特製小菜)、前菜、主菜、湯品、甜品、飲料

これだけは知っておきたい

我們與牧場簽訂了合約,專門培育這種包在蔬菜中食用時非常美味的豬肉。在台灣只有我們這裡能吃到這個品牌的豬肉,這麼說一點也不為過。

我們與牧場簽訂了合約,專門培育這種包在蔬菜中食用時非常美味的豬肉。在台灣只有我們這裡能吃到這個品牌的豬肉,這麼說一點也不為過。

品味日本-日語學習。【文法/句型】1.~と言われます/言われています。2.~と言っても過言ではありません。【必備語彙】契約(けいやく)。包む(つつむ)。

上文為—

正統韓國創意料理 特選熟成肉 生菜包肉料理的極致美味(上)

  • 走向高級、雅緻路線的「熟.菜豚屋」登場
  • 套餐中的每一道料理皆是講究
  • 私が董事長
日本留學 獎學金 語言學校 專門學校

您可能也會喜歡

留言 /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