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品味日本 > 名店 > 【Zipang curry kitchen】堅持日本正宗口味 高CP值的美味咖哩(下)

【Zipang curry kitchen】
堅持日本正宗口味 高CP值的美味咖哩(下)

by magazine yoyo
japanesefood-202311-Zipang curry kitchen

轉進中山北路二段59巷巷弄,映入眼簾的便是佇立在三叉路口的Zipang curry kitchen。開設於2021年,濃郁帶有辣度的咖哩口味早已征服無數忠實饕客,除了定番料理,偶爾也會推出限定商品,就等您蒞臨品嘗。
前文:【Zipang curry kitchen】 堅持日本正宗口味 高CP值的美味咖哩(上)

採訪‧撰文/張莠蓁

攝影/陳宗蔚

下班後想要小酌一杯
也歡迎前來Zipang curry kitchen

除了店內招牌的咖哩飯之外,北海道炸雞也相當受到顧客的歡迎,雞肉放入由醬油、薑及大蒜等所調製的醬料中醃漬,味道相較一般炸雞更為濃郁,入口後充分入味的醬料香氣隨即擴散在嘴裡;直接品嘗雞肉已相當夠味,但也能擠上隨餐附上的檸檬,或是沾取美乃滋一併享用。八谷さん也提醒,由於北海道炸雞與咖哩醬皆相當濃郁,因此建議兩者分開吃,才不致搶過彼此的味道。而北海道炸雞配上啤酒亦相當對味, Zipang curry kitchen特別設計了下酒菜(晚酌)SET,套餐內容包括北海道炸雞、炸豬腰內肉、可樂餅、北海道馬鈴薯鯷魚以及咖哩醬,相當適合下班後與三五好友一同搭配炸物小酌。

japanesefood-202311-Zipang curry kitchen-北海道炸雞
北海道炸雞

Zipang curry kitchen的咖哩飯品項已相當豐富,但有機會到店用餐也別忘記環顧牆上海報,將會發現部分不在菜單上的餐點,顯見老闆仍致力於新菜單的開發,近期還有限定的味噌炸豬排丼飯,歡迎大家前來品嘗!店家也提供外帶服務,由於餐點皆是現點現做,因此可利用LINE或電話提前預約,避免在現場等候太久。

japanesefood-20231-Zipang curry kitchen

私が常連客

陳 さん

公司就在Zipang curry kitchen的附近,之前常常經過發現很多人在排隊,於是也買來吃吃看,並因此成為常客,平均一個禮拜來消費一次。

Zipang curry kitchen是日本人開的,用餐環境乾淨之外餐點也很不錯,最重要的是店員相當親切,因為我本身有在學日文,都會用日文跟店員交流,他們也很樂意跟我聊天。

我本身不吃牛肉,因此曾點過的品項是北海道炸雞咖哩飯、炸豬腰內肉咖哩飯及鷹嘴豆豬絞肉咖哩飯,其中最喜歡北海道炸雞咖哩飯,這也成為我的必點料理。炸雞都是點餐後現炸的,外皮相當酥脆;店內的洋蔥湯也很不錯,喝得出真材實料。基本上我每個禮拜都會來光顧一次,由於午餐時段店裡經常客滿,因此常常是外帶回去公司享用。

30秒看Zipang curry kitchen

japanesefood-202310-Zipang curry kitchen介紹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59巷4號1樓
  • 電話:0902-030-881
  •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1:30-20:00(第一個星期六公休)

Zipang curry kitchen 菜單

  • 炸豬腰內肉咖哩飯 200元
  • 牛腩菠菜咖哩飯 200元
  • 牛舌菠菜咖哩飯 200元
  • 鷹嘴豆豬絞肉咖哩飯 180元
  • 馬鈴薯可樂餅咖哩飯 180元
  • 北海道馬鈴薯菠菜咖哩飯 160元
  • 味噌炸豬排丼飯 240元
  • 北海道炸雞咖哩飯 200元
  • 北海道炸雞 30元/個
  • 北海道炸雞便當 160元
  • 下酒菜(晚酌) SET 310元

これだけは知っておきたい

japanesefood-202310-Zipang curry kitchen

很久很久以前,日本這個名詞在馬可‧波羅寫的《東方見聞錄》中被稱之為「黃金島:ZIPANG」。在這本書的影響之下,許多航海家們紛紛踏上了前往黃金島的旅途。我們餐廳也以此為店名,希望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人,都能來店品嚐我們所製作的咖哩。本店所製作的日式咖哩是經由長時間熬製而成,湯底以雞肉跟蔬菜為基底,大概花了一天製作出獨一無二的咖哩。在咖哩上搭配的各種配料也是另一個吸引人的地方。

japanesefood-202310-Zipang curry kitchen

相關文章:

【Zipang curry kitchen】 堅持日本正宗口味 高CP值的美味咖哩(上)

日本留學 獎學金 語言學校 專門學校

您可能也會喜歡

留言 /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