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交流廣場 > 寫真披露 > 今村老師與三橋老師,幫助我適應留學生活中的大小事情

今村老師與三橋老師,幫助我適應留學生活中的大小事情

by magazine yoyo
新宿日本語學校-林立軒-我的老師

林立軒

我的老師

對人在異鄉的留學生來說,學校老師提供知識的同時,也給予溫暖的關懷。這回有請現役留學生分享與老師的相處點滴!

獨自一人遠鄉而來,面對的是不同的文化與習慣,更重要的是不同的語言。

身為一位日語能力N5級都不到的留學生,生活上的大小事情,都使我擔心緊張,深怕因為日語能力不佳,導致連老師的話都聽不懂、吸收不了。但在開學後,接觸到的一切都讓我鬆了一口氣。

學校老師使用圖片教學,搭配手勢、動作,就算是沒有基礎的學生,也能慢慢學會日語;課堂上,老師會讓同學互相練習對話、增進會話能力,一些額外聊到的話題,也會放在螢幕上讓班上同學一起討論,分享各國的風俗民情,課程十分輕鬆愉快,又能享受學習與交友的樂趣。

老師真的非常親切,生活上大大小小的問題,都很樂意幫忙解決。最讓我印象深刻的老師,一位是曾在台灣學習過的今村老師,偶爾會用中文講解,甚至還會一點點台語,常常展露幽默的一面;另一位是三橋老師,溫柔、體貼,總是耐心的教導著大家。每位老師都使我快速成長,幫助我朝著個人的目標前進!

日本留學 獎學金 語言學校 專門學校

您可能也會喜歡

留言 /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