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交流廣場 > 先輩之聲 > 日本語學校就位在我最喜歡的原宿,課堂上還有很多練習對話的機會

日本語學校就位在我最喜歡的原宿,課堂上還有很多練習對話的機會

by magazine yoyo
casestudy-202204-3-ISI職業外語學園 原宿校-戴艮

CASE STUDY─戴艮

ISI職業外語學園 原宿校

  • 國籍:台灣
  • 入學時間:2021年7月

因為疫情跟太太一年沒辦法見面,所以決定先登記結婚後,取得簽證來日本跟太太一起生活。在日本的目標是儘快學會日語,解決生活上的不便,並且在未來找到工作。

來日前的準備

沒有準備什麼,就直接來日本了,日語程度接近零。

關於《ISI職業外語學園 原宿校》

有很多練習對話的機會,並且學校位在我最喜歡的原宿。

《ISI職業外語學園 原宿校》的校園活動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參加過學校舉辦的活動,所以沒有這方面的經驗可以分享。

在日本的住宿

我住的是鋼筋水泥式公寓,房間約有8疊大,包含有客廳、餐廳、廚房及個人衛浴。每個月的租金是75,000日圓。我的三餐以自炊居多。

給日本留學後進的建議

在日本想要打工,真的要慎選工作。

打工經驗談

在朋友的介紹跟幫助下,我下載了APP。我的打工讓我拿到了交通費,所以我上學的交通費也被涵蓋了。

其他感言

實際來日本之後,我真的覺得,日語至少有N5程度再過來日本比較好。

日本語學校 費用 海外支付

您可能也會喜歡

留言 / 評論